你的名字就是

是个俗人

贺红 花吐症🌸(四)

 隐忍贺天🌸感情迟钝莫

文笔渣,真的渣

HE

莫仔你再这么迟钝,贺天真的会被你玩没的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每当贺天想念莫关山时,病痛的折磨就加重几分。通话时,所念之人就在对面,他如何能不想呢……


 其实花吐症只要不想,不念,那种感觉就会减轻,但是他做不到,当他刻意想将莫关山遗忘时,回忆越会涌上心头……


那个洋溢在阳光之下的红发少年,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


对贺天来说,莫关山就是他的光


 在短期内死去,短期是多长时间……


或许三五天,或许一个月,没有定数。


他不知道自己会在哪天离开


等待死亡的滋味真不好受


他还有好多心愿没有完成,珍贵的人还没有守护……



他想让他的莫仔继续给他做饭,这样就能暗里给他资金救助; 


他不忍心看着他的莫仔,因为连着打几份工,腰疼的起不来;


他想和他的莫仔一起组建乐队,因为那是他的梦想,他看得出来他喜欢音乐;


他还没来得及送一把吉他给他的莫仔;


他想陪他走出阴霾,他一直活的太累,他从没为自己真正活过;


他想解救他……


他还没有用一生去追求他



他还没有等到他的莫仔亲口说爱他……


――――


“咚咚咚……咚咚咚……”

“狗鸡,快开门”


莫关山的敲门声传来,贺天的思绪被拽回到现实。

他以最快的速度,将地板上零零散散的雪花清扫干净


“贺天,快开门,我知道你在家”

“你他妈开门啊!”


 门外的那人开始用拳头砸门了,边砸边骂,声音带着焦急。


“你他妈干吗呢,聋了吗”莫关山带着一脸怒气

“你来干嘛”

贺天的声音很嘶哑,神态,语气,动作,都与平常无差,但眼眶的陷入,眼底的阴霾,脸白像张纸一样,勾人的唇现在也没有色彩,怎么看都像是病入膏肓了。


“贺天,你到底得了什么病”

“没什么”

“贺天,你他妈别骗我,你说实话”

“我骗你干嘛”

“你这一脸要死样你骗谁呢”

“我真的没事,”


贺天刚开始还会搪塞他一下,后来直接转为了沉默


门外的人急不可耐的问着,带着怒气和掩饰不掉的担心,目光注视在他身上;门内的人只是沉默,低着头,避开那人的卓卓目光


莫关山不知道问了多少遍,“你怎么了,你到底怎么了”


贺天都只是沉默


  其实贺天并非刻意沉默,莫关山现在就站在他面前,他的病痛又加重几分,喉咙里的血和雪不停的想要涌出,他的口腔里尽是血腥,

  他死命的压着,将它们吞咽下去,喉咙被像刀一样的雪花来回划割,胃里被一次次填进来的,冰凉刺骨的雪和血液填满,引起一阵痉挛。


他不敢再说话,否则什么都露了;

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;

沉默无论如何都是最好的选择……


莫关山没有再说话,他就注视着贺天


两人陷入一阵沉默


“贺天……你……是不是”

“得了什么……治不好的病”

莫关山的声音带着哽咽和颤抖,打破了沉默


他惶恐,他害怕,他真的怕贺天会点头,他希望他的猜测是错的


贺天整个人愣住了,心跳停了一拍

他微微抬头,很快就低了下去


他没有回答,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,

他不知道怎么回答,他真的不知道……

其实现在回答与否,都不重要了


莫关山看出了贺天那一瞬的动作,他没有否认,

他的猜测应该是对的……


但他还没有承认不是吗。

莫关山心中已经有了答案,但他不愿相信……


“是”

这次,由贺天打破了沉默。


他的声音很低,很轻

但却重重砸在莫关山的心上,虽然他已经猜出了结果,但贺天他亲口承认又是另一码事,他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很酸,他的心很疼……


“能让我进去坐坐吗?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🌸―🌸―🌸

我写了一半,忘保存了,我的天呐!

我是个高三党啦,现在挺忙的,当时写是因为其实太太们不更新,我实在没忍住,开了这个坑,我现在有点后悔,因为太忙了。

这充分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,

自作孽,不可活

但是我一定会写完的,自己挖的坑,含着泪也要把它填上(┯_┯)

〔会有错别字,不是不想检查,自己没眼看自己写的东西〕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