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字就是

是个俗人

贺红 花吐症🌸(五)

隐忍贺天🌸感情迟钝莫

HE

文笔渣,真的渣

剧情就看个乐呵就行了,别太深究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能让我进去坐坐吗”


“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”


贺天这不冷不热的态度让莫关山很恼火,这么大事不说,把他当什么了


“你到底得了什么病”


“这重要吗,要没什么事我关门了,你回去吧”


“我们不是朋友吗”


“……对,我们是朋友,只是朋友”


贺天说完就要把门关上,莫关山见状用手拉着门,使劲拽开。


贺天本就难受,使不上什么力气,被莫关山的动作闪的一个踉跄,靠着玄关旁的墙,喘息着,努力压着不断涌出来的血腥。


莫关山一个箭步冲进来,一手拽着贺天领口,另一只手撑在墙上。


“你他妈到底在搞什么!”


因为莫关山动作太大,让贺天胸腹腔受到撞击,那种感觉再也压制不住,愕然弯腰吐出一口鲜血,身体顺着墙瘫软下去。


“贺天――”


莫关山仿佛呼吸都停止了,脑中空白一片……


缓过神来,赶忙抱住贺天下滑的身体,身体接触才发现,他的身体冷的让人心惊……


贺天又是一口血呕出,一些洒在了莫关山的胳膊上,那血的温度,低的要命……


莫关山颤抖的摸出手机,想打120,被贺天打断,手机扔出了门外


“你他妈干什么,你不要命了”

莫关山声音带着哽咽,眼眶红着,对他怒吼


“没有用的,你别……担心,一时半会死不了……咳咳……”


滩在地上的血,里面好像夹杂着什么东西,晶莹的闪烁着光芒。


雪花被血染成了红色,与血的颜色融为了一体,只有闪烁的光芒的光芒证明它的存在


但莫关山一心只在贺天身上,没有注意到这些



“贺天……你会死吗”

莫关山已经带着哭腔,他不敢听到答案,他整个人现在都是乱的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回事啊,为什么这么突然,明明之前是好好的啊,这……怎么会……”


两行清泪从莫关山的眼里流出,低着头,一拳打在墙上。

他不是个爱哭的人,准确来说,自从家里出事后,他就没为谁哭过,可对贺天,他哭的很狼狈


“莫仔,你走吧,我不想看见你”

准确来说,是他自己不想让他的莫仔看见他这个狼狈样子,他不想最后给莫关山留下的印象这样不堪……


“我不走,你这样,让我怎么放心回去”

“我们去医院吧,行吗,去医院,一定会有办法的”


“不用去医院了,我哥订了今天晚上的机票,他会陪我去W国治病”


“贺天……”

莫关山不知道该说什么,能说什么,他的心脏莫名的疼,疼的他都要喘不过气来,他害怕失去贺天,他真的怕……


“能治好的,对吧”

“治好了,你就会回来,对吧”


“……嗯”

他不忍心告诉他真相,他不会去,也不会回来了……


“你回去吧,你在这我更难受”

我看不得你伤心,你一伤心我心都要碎了……


“贺天……你别……骗…我”

莫关山哽咽到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



“……嗯”

贺天一直忍着的泪掉在手上,是滚烫的;他低着头,头发盖住了眼睛,没让莫关山看见他的样子


我也不想骗你啊,能救我的只有你,你愿意救我吗……

或许连你也救不了我,感情这种事,又有谁能强求呢


贺天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,他的解药就在前面,他如何也拿不到,他恨不得将对面的人揉进骨子里……


他越是这么想,身体的疼痛越是加重几分,不停的低声咳嗽,莫关山看的揪心,但他什么都做不了……


莫关山看着他惨白的脸,嘴角残留着一抹血迹,不停的咳着,他心痛不已,轻轻的给他顺着背,动作轻柔无比……


“你走吧,咳……你在这我更难受”

爱而不得,身体上的疼痛远不及心里上的疼痛


“我他妈怎么能走啊”


贺天低头闷咳了几声,缓缓抬起头,注视着莫关山,想要说什么,欲言又止

他不知道该不该说,但这是很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吧……


“莫关山,我最后问你一遍,你……”


“我不知道”

没等贺天说完莫关山就打断了他,这种语气,他很清楚贺天要说什么


“我真的……不知道”


他不知道自己对贺天的感觉究竟算什么,发生了那么多事,他不可能一点触动都没有,但他没喜欢过别人,他不知道喜欢人是什么样的感觉,何况是一个男人…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🌸――🌸――🌸


如果这都不算爱,那什么是爱 

写了这么多我发现了一个很恐怖的道理,单身单久了,连喜欢是什么都不知道了!(恐怖)


不用带脑子看我写的这个东西 ,我自己都没眼看

觉得哪里不好可以说

其实我原来的剧情不是这样的 ╯﹏╰

我原来的剧情是有一个骚操作,后来我觉得那个骚操作不太行,改成另一个骚操作,下一章出现。

最后,谢谢小可爱们的❤❤❤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