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字就是

是个俗人

贺红 花吐症🌸(三)

 隐忍贺天🌸感情迟钝莫

HE

ps:莫仔你再这样会把你老攻作没的!(哈哈)

文笔渣,可以喷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从胃里返出来到喉咙里粘腻的血,在不断的翻滚,他扶着墙,将压制许久的血,吐了出来。快速按下了冲水,他才放心的舒了一口气,他不想让莫关山看见自己的狼狈,他也不想用死来逼着他喜欢自己。


 莫关山也随后赶到,他听见冲水的声音,看见贺天的那张毫无血色的脸。他本来是挺气愤的,随便打了贺天一拳,也没想真能打到他,看见贺天这么难受,有些自责。


“贺天,你没事吧,我……不是故意的,你怎么不躲开”

“你这样有点严重,我们去校医那看看,行吗”

莫关山走到他身边,想拉着他去校医那。

贺天没有想去的意思,转过身对着他


“莫仔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”

 贺天想往常那样慵懒的靠在旁边的墙上,低沉的闷咳,与其说慵懒,不如说是脱力吧。


 没等莫关山说话,就自顾自的问了起来

“莫仔,你讨厌我吗”

贺天表情不想往常那样带着笑,莫名的严肃感让莫关山觉得很不自在,头一次觉得贺天的问题不像是在开玩笑。


“我其实没有那么讨厌你啦”

“那莫仔,你喜欢我吗”

“老子是直男,难不成你真的是弯的!”

“你喜欢我吗”

贺天又问了一遍,莫关山感觉他这回是动真格的了,他自己也有些迷茫,这个问题该怎么回答,自己是直的啊!


 虽然贺天有时很烦人,但他一次次的帮助,让他在无助中有了一个依靠,他不知道什么是喜欢,只当那是兄弟之情了。

“我……一直把你当兄弟的”

“行,我懂了,以后我不会再烦你了,好好照顾自己”贺天嘶哑的声音带着掩饰不掉的落寞和悲伤。


贺天没管莫关山,一个人走了。

莫关山看着贺天的背影,很不是滋味,心莫名的有些疼痛。



放学


  放学时,莫关山还是觉得放心不下,第一个冲出班级,去贺天班级门口堵他,只想远远的看一眼就好,不被贺天发现的那种。

当他透过门窗,向贺天的座位望去,发现那座位上的人已经走了。

“不可能啊,我来的够早了……”

“诶,你是来等贺天的吗?之前老看你们一起走”

“是,贺天他走了?”

“他今天中午就走了,请的病假”

“哦,谢谢啦!”


  回家的路上,莫关山觉得今天贺狗鸡哪都不对劲,说话奇奇怪怪的,尤其最后说的那句,什么不再烦我,好好照顾自己。就像是……告别一样……

 还莫名的虚,什么病能把他整成这样啊,以前他生病的时候还一个能撂倒好几个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
“卧槽,狗鸡不会得绝症了吧!!!”


他顾不得之前说过的话,拿起手机打电话过去。


“嗡嗡嗡――嗡嗡――”

手机振动,来电显示,莫仔

贺天有些欣喜,心心念念的人主动打来了电话,却又有些失落


“莫仔,有什么事吗”

“狗鸡,你得什么病了”

“就是普通的感冒而已”

“你别骗我,你说,你到底怎么了”

“我骗你干嘛,就是感冒发烧了,没什么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咳……咳咳”

 没等挂电话贺天就忍不住咳了起来,他已经尽力压着,还是咳出了声,快速将电话挂了,没听清楚对面最后一句说的是什么。

“咳咳……咳……唔”

他咳的撕心裂肺,手里的雪花粘上点点猩红。

 雪花咳出的越来越多,一片片雪像刀子一样割裂贺天的喉咙,呼吸都能感觉到血腥味,雪花不会融化,从胃里,喉咙里出来,让他整个胸腹的被凉意袭透。

花吐症,真是折磨人啊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🌸🌸🌸

悄悄告诉你们,我写的时候他们在卫生间的时候,一直在纠结,有没有分开的门……

后来实在没有办法,就一笔带过,就那么写吧 😂

我敲喜欢这个 🌸的!

如果各位观众姥爷喜欢能不能点个小红心,嘻嘻(♡˙︶˙♡)!

对了,我打字有的时候有错误现象,但我一般不检查,因为我没眼看自己写的东西 (惭愧)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🌸――🌸――🌸

小剧场:

莫关山:狗鸡,你也太惨了!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贺天:你等着,我完事就轮到你

me:红毛想吐点什么花?我给你安排安排

莫关山:我想吐点钱花,行吗 \^O^/

贺天:……

me:……




本来这个是有8章,被锁了5章,只剩这些了,可以在哔哩哔哩捞我,我发到那了。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