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字就是

是个俗人

贺红 花吐症🌸(二)

隐忍贺天🌸感情迟钝莫

一切皆属于old先   HE

文笔渣,可以喷●﹏●

背景与漫画一样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咳出的雪花飘落在地板上。贺天弯下身子,拾起地下的一片雪花,手指稍一用力,将它碾碎,他觉得这种状况违背生理。

  点开百度,搜索相关症状,最后跳转到贴吧才看见相关介绍。


[花吐症: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越想念病症越严重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

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两人心意相通,互相喜欢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]


“咳…花吐症吗,呵……咳咳,雪花算是花吗”

贺天看着手中的雪花,惆怅的自嘲道

  他心里一阵苦涩,他从不认为自己是暗恋莫关山,他明里暗里吐露心意,莫关山从没有回应过,只当自己是开玩笑。

  因为暗恋而死,有些不甘心呢!


  贺天走回客厅,看见桌子上放的土豆炖牛肉,本来想去吃的,因为那是莫仔做的。

  刚夹一块牛肉,想往嘴里送,喉咙里的异物感不停的上涌,他快步走进卫生间,蹲坐在马桶前。

“咳咳……咳…呕……咳”

 贺天想把喉咙里是东西咳出来,吐出来,因为咳的太剧烈,他把胃里的东西吐个干净。

 踉跄着走到卧室,瘫倒在床上,他感觉整个胸腔连着胃,都是冰冷的。


清晨

 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到贺天的脸上,他缓缓抬开眼眸,看着床边晶莹洁白的雪花,嘴角露出了一丝苦笑。

 他一夜未眠,喉咙里的异物感不时涌上来,一次比一次猛烈,不停的干呕、咳嗽让他们无法入睡,他的思绪也混乱不堪。

他记得,那一次吻他,他哭了!

他一定是嫌弃极了吧!

自己一次次说喜欢他,他从来没有给过回应,还刻意疏远自己。

贺天其实早该知道,莫关山不喜欢他,只不过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……


贺天像往常那样上学去,但却不似往常那样轻松,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来学校了吧……

他心里感叹到。

他昨天晚上就做好了打算,今天是最后一次。

如果失败,他不会再来烦着莫关山,也没有机会粘着他了。


当他进入班级,发现桌子上放了一盒草珊瑚含片,下面压着一个纸条――

“狗鸡,我家有多余的,放着也是放着,顺便给你拿来了,你可别死了,要不我金主没了”

贺天看着那盒含片,明显没有开封过,这谎话说的太没水准。他嘴角含笑,心里燃起了几分希望。

心中想着莫关山,他喉咙里的异物感又涌了上来。


午休


“莫仔,给你买了三明治”贺天提着一个塑料袋,在莫关山喊他

“狗鸡,你怎么老缠着我,烦不……烦”莫关山不耐烦的回头

看见他有些苍白的脸,愣了一下

“那你要不要”

“要”

贺天把塑料袋递给了他,里面装了两个鸡肉味的三明治。

莫关山拿出一个还给贺天

“都给你的,一个你能吃饱吗”

“你不吃吗”

“我不饿”

“你看看你那脸色,一脸精尽人亡样,你干什么了?”

“莫仔这是在担心我?”贺天靠近莫关山,面对面贴的很近,他想再进一步试探一下。佯装着要亲他一样。,呼出的气扑在莫关山脸上

“贺天,你他妈有病吗,你他妈离我远点”莫关山被他的动作激怒,一拳打在了贺天的身上,他没收劲,趁着火气随便打出一拳。

贺天脸色由苍白变成惨白,嘴唇颜色也尽数褪去,身形晃了一下。莫关山看见他这变化不对劲,赶忙扶他,却被他甩开了。

  贺天本来想抓住他的手腕,喉咙里的翻涌让他失神了一刻。莫关山的拳头结结实实的落在了他的胃上。

  本来他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就没吃什么东西,再加上那些冰凉的雪花刺激,他的胃已经有些承受不住,莫关山这一下真是雪上加霜,他的胃开始痉挛,喉头感到一丝猩甜。

贺天忍着他胃部的刺痛,甩开伸过来的手,冲到卫生间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有点短小啊,昨天发的那个,我今天再看的时候发现有的地方打错了 ,真抱歉😅

文笔渣,有什么意见可以提,一切都好说 😂

昨天我第一次发文,居然真的有人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,谢谢小可爱们(๑• . •๑)(开心!!)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