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字就是

是个俗人

贺红 花吐症🌸(一)

隐忍贺天🌸感情迟钝莫

HE

         【贺天篇】 

旧梗重提,因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种,自割腿肉。如果情结大部分雷同别的太太,可以删。

没有人看也无所谓吧,我可以自娱自乐(心态好)文笔极差,但我不会说自己是小学生文笔的,因为小学生背的锅太多了,不好意思为难小学生了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隐忍贺天 ps 反应迟钝莫



㈠凌晨

伴随着喉咙的不适,贺天醒来了。他看了下手机,凌晨三点。

 “咳咳……咳……”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堵塞了一样,让贺天不自觉的咳了起来。起初他没当回事,现在想来,那应该是他第一次发病的时候。

  贺天本来想着时间还早,再接着睡,可喉咙的不适,让他无法入睡。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拿起来手机。

“莫仔,我想你了”

“狗鸡,你他妈有病吧,半夜打电话给我干嘛,扰人清梦”

“我都说了,想你了吗”

“没事闲的”

莫关山没等他回话就挂断了手机,想着能不能接上刚才的梦,刚才他在梦里梦到了自己特别有钱,拿钱往贺天脸上砸,真爽!

 

贺天在通话时,喉咙就传来一阵阵信号,他强压下去,等到莫关山挂掉电话,他捂着嘴,狠狠的咳了起来,掌心好像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落了进来,然后融化。摊开掌心,没发现什么东西,可能是自己的错觉,贺天心想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㈡学校

“莫仔,早啊” 贺天看见要进教学楼的莫关山,上前一步,想搂住他

“狗鸡,你大半夜给我打电话干嘛”莫关山把他伸过来的手臂打开

“想你了,咳……咳咳”贺天忍不住低咳了几声

“神经病,你生病了?”莫关山有些别扭的问道

“可能是吧,莫仔,你是不是关心我啊”贺天朝着莫关山露出一个邪魅的笑

“谁关心你啊,活该”

眼前的红毛自顾自的进了教学楼,他也跟随眼前人的脚步进了教学楼。

放学后

贺天站在校门口,等着他的莫仔,见他出来了便凑了上去,胳膊搭在莫关山的肩上。

“你少动手动脚的,离我远点”莫关山挣脱开他的手臂,一脸暴躁

“我的莫仔,像个小辣椒一样,真可爱”

“你再说我揍你”

“莫哥我好怕,你可不要打我啊”贺天贴在他的耳边低沉的说到

“狗鸡,你等我干嘛”他又远离了贺天一步,耳朵不经意间红了,他自己也不知道

“等你给我做饭啊,饿死了,我要土豆炖牛肉”

“不行,我要回家”

“给你钱,双倍”

“行吧行吧,谁让你有钱,等我有钱,我用红票子砸死你”

贺天笑了笑没说话,抬手揉了揉莫仔的红毛

“你少碰老子”将胳膊甩回去

“咳咳……咳,我还是个病人,你殴打病号……咳咳…呕”本是开玩笑的话,却忍不住真咳了起来,咳到干呕。

“诶,狗鸡,你还真生病了,你吃药了吗”见状

,莫关山有些担心,但又很傲娇,别扭的说道。

“没呢,你别太在意”

㈢回家

回家是途中,莫关山拽着贺天,去药房买了几盒药。贺天心想,莫仔真关心我!喉咙又像有什么东西卡着,让他很不爽。

一到家,莫关山就进了厨房,准备做饭。

贺天嗓子干疼干疼的,喝了杯水,走进厨房。

“你进来干什么,少爷您等着就行”莫关山头也没抬,专心的做着菜。

“我看看有什么能帮到你的没”贺天贴在他耳朵旁,用磁性的嗓音说到

莫关山被贺天整的耳朵里一阵酥麻

“我看你是来炸厨房的”莫关山侧过身,不在理他。

贺天刚才与莫关山贴的很近,闻到他身上的甜橙味沐浴露,看到他蜜色的皮肤,和凸出的喉结,不禁动了恻隐之心。

喉咙那种堵塞的感觉又涌了上来,这此来的更猛烈,嗓子像被什么东西割伤一般。他冲到厕所,猛烈的咳着,还伴随着一阵阵干呕。

咳到力竭才贺天才停下,他扶着洗手台边,看着洗手池里,有几片晶莹的雪花。心下诧异,用手拿起来,雪花也未曾融化。

“狗鸡,你没事吧”莫关山听见这么大动静,有些担心,放下菜勺,赶忙向厕所走去。

听到莫仔的脚步,他连忙打开水龙头,将这几片雪花冲走。

莫关山推门而入,看见眼前人咳的眼眶有些发红

“贺天,你真的没事吗?”他有些担心

“我能有什么事,菜做好了吗,你快点做吧,我要饿死了”

“马上了”听到他说没事,他也放下心来

莫关山转头出去,倒了温水放在茶几上,又回到了厨房。

贺天随后出去,看见茶几上的那杯水,心中一暖。他嗓子也是真心疼,两口就把那杯水喝完了。

莫关山解开围裙,端着菜从厨房走出。

“做好了,我先回去了”

“莫仔不再坐会,留下来一起吃嘛”

“我才不想和你这个烦人精一起吃饭,你自己吃吧,我走了”他走到门口穿鞋

贺天起身送他,慵懒的靠在门框上,说到

“记得想我哦”

“谁想你啊,狗鸡”电梯正好来了,走进电梯转身对贺天竖起中指,突然想起什么

“记得把钱转给我”趁着电梯门没关,赶紧喊了出去

电梯门合上,贺天缺等电梯显示到一楼才关上门。走向阳台,看着莫关山从楼下走过。

喉咙里的东西上涌,又忍不住咳了起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贺天:别人都是花,我为什么是雪花,雪花算花吗?

me:雪花有感觉吗,你下一章就知道了,我没让你吐攀枝花就不错了,挑三拣四的。

――

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

哪里不好,请多指教!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5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